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李易峰疑为现任女友下厨 否认吸毒是怎么回事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8 20:59:01

  导读:李易峰现任女友到底是谁?今日晚上,李易峰微博晒出自己下班后的生活照,李易峰在里面亲自下厨,细心的网友发现李易峰炒了不少菜,旁边还坐着一人,于是网友猜测疑是为现任女友下厨。之前李易峰被传吸毒事件,但是李易峰立即否认此事,这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易峰</a>.jpg

李易峰微博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 就在今日晚上,李易峰微博晒出自己下班后下厨做饭的照片,照片中网友发现,李易峰做了很多菜,不仅如此碗筷也是两双,于是网友们纷纷怀疑是不是在为女友做饭。李易峰可是很多粉丝心中的男神,关于他女友是谁的话题就没有断过,据悉,李易峰可是传出过不少绯闻女友,他的现任女友到底是谁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