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力宏妻带女游泳照片曝光 宠溺配文:小美人鱼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5 20:18:59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王力宏李靓蕾是娱乐圈难得的模版夫妻,男俊女俏零绯闻。特别是小公主王嘉莉出生后恩爱的两人即便是低调的晒幸福也能溺死一大批汪汪。近日,李靓蕾在微博晒出女儿游泳的照片并宠溺地配文:“小美人鱼。”网友喊话王力宏,明明看见你的手,干嘛不出镜!



QQ截图20160725200745.jpg

    凤凰网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 据微信公众号"星娱TV"爆料 王力宏妻子李靓蕾在微博上晒出带两岁女儿游泳的照片,并宠溺地配文:“小美人鱼。”

    照片中的小嘉莉穿着碎花泳衣,头戴嫩黄色泳帽,趴在泳池里煞是可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