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力宏妻晒孕照 女儿王嘉莉罕见出镜网友求正面照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6 14:46:00

  导读:王力宏与妻子结婚两年了,王力宏妻子怀上二胎了,王力宏妻晒孕照,照片中,女儿王嘉莉趴在妈妈肚子上,十分乖巧,不少网友希望看到王力宏女儿的正面照,王力宏与妻子长相都属于上等,女儿的颜值必然也很不错。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77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力宏</a>妻晒孕照1.jpg

王力宏妻晒孕照 大肚滚圆女儿罕见出镜

    7月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王力宏和王靓蕾结婚两年多,育有一女王嘉莉,对私生活极为低调的他,日前爆出老婆成功怀上第二胎,后他亲口承认是猴宝宝,不过怀孕月数及相关细节仍不透露,近日王靓蕾晒出天伦照,大肚也跟着曝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