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霍建华最新消息 巴厘岛拍婚纱照新闻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25 00:17:26

  导读:霍建华林心如多年友情蜕变成恋情系娱乐圈的恋爱佳话。今日,霍建华和林心如在婚礼举办地巴厘岛进行婚纱照拍摄,因为婚礼酒店戒备森严,照片拍摄还没有对外曝光;据现场透露,两人在拍摄现场亲密挽手大秀恩爱幸福满满。

QQ截图20160725000821.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 据该网友称,林心如霍建华于今早在巴厘岛宝格丽酒店的早餐厅和无边游泳池拍摄婚纱照。现场,霍建华身着黑西装帅气逼人,林心如身穿婚纱美丽动人,头戴头纱,亲密地挽着霍建华的手,两人看上去幸福满满,男才女貌很是般配。据透露两人31号的婚礼也将在宝格丽酒店举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