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霍建华最新消息 9000万片酬拍《如懿传》

来源: 网易 2016-05-31 10:37:44

  导语:520公开恋情之后,林心如霍建华最新消息被热搜。5月30日,霍建华出席惊悚电影《捉迷藏》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有消息称内地重头大剧《甄嬛传》续集《如懿传》男主角确认霍建华,投资方预用天价9000万人民币邀霍建华参与演出,真是羡煞旁人。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41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霍建华</a>最新消息 9000万片酬拍《如懿传》.jpg 

林心如霍建华最新消息 9000万片酬拍《如懿传》

    5月30日,惊悚电影《捉迷藏》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导演刘杰携主演霍建华、秦海璐与万茜出席了活动。与林心如恋爱中的霍建华脸上春风洋溢,可以看出心情很好。图为霍建华。

    林心如同霍建华自从公开承认恋情后,两个人气更旺,更传林心如好旺夫,连《如懿传》男主角最后都确认霍建华来出演,网传投资方预给霍建华天价9000万的片酬,周迅则是1.8亿出演女一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