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笛说出真相文章哭 知名贴吧曝男方骗姚笛称其已离婚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4 00:54:51

  导读:文章出轨事件曾轰动娱乐圈,姚笛说出真相文章哭,背后究竟有什么隐情,传姚笛说出真相文章哭了。知名贴吧曝姚笛成为小三的真相,称姚笛被文章欺骗说早已离婚,并称马伊琍的孩子不是自己的。

2345截图20160724005253.jpg

姚笛说出真相文章哭 知名贴吧曝男方骗姚笛称其已离婚

    3.我今天站出来揭露真相,不是想为了我的朋友辩护,她爱错了人,是她自己的失误。但是希望大家不要被文章这种渣男蒙蔽了眼睛,替渣男及渣男一家人说话。

    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资深娱评人吴小姐表示:“姚笛现在是说什么错什么,外界都等着她开口,但可以预料,只要说话,必定被骂翻。”

    吴小姐站在女性角度分析,称姚笛一定要在本周之内发声明或者开记者会,至于内容就考验经纪团队的手艺,但是有一点切记:“一定不能再爆与文章这段婚外情的内幕,更不能去指责文章,否则她只会把自己的名声彻底做臭。认错、道歉,之后不再回应任何问题。等到风波平息之后,有机会再聊,或者永远不再说。当年陈冠希不雅照风波爆发后,第一时间当事人全部沉默。但等到若干年后,受害女星张柏芝、阿娇先后上电视节目,直面当初的风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