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罕见自拍 疑在当小三说出真相文章哭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3 16:47:49

  姚笛罕见自拍,疑在当小三说出真相文章哭。姚笛在微博晒出罕见的自拍照,照片中姚笛披着长发,好皮肤十分吸睛。

QQ截图20151013165151.jpg

姚笛罕见自拍 疑在当小三说出真相文章哭

    自“出轨门”已经一年多,身陷负面新闻的姚笛如今好不容易“翻过文章,重获李威”,不料昨日又被媒体挖到猛料——李威前女友杨子晴主动踢爆姚笛插足二人恋情,使之再陷“小三门”。与此同时,她还曝光了一系列自己与李威的暧昧床照,以证明正身!随后,记者致电姚笛经纪人,但其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无法得知其回应。

    今日(6月24)上午,全民星探曝出一组李威赤裸上身的家居照,照片里李威靠在床上玩手机,女方则将双腿搭在李威的肩上。还曝光多张李威与一名刺青女生私密照,照片由女生掌镜,拍摄李威裸上半身、只着内裤居家照,两人看来亲密。全民星探表示这是李威与前女友杨子晴的照片,并爆料李威与姚笛拍摄新剧擦出爱火,与杨子晴逐渐疏远,姚笛疑似再做小三。(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