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姚笛说出真相文章哭了 揭两人偷情不为人知的内幕

来源: 新浪网 2016-05-30 20:54:51

  导读:2年前的出轨门事件再次被扒,姚笛说出真相文章哭了,原来当年两人假戏真做导致婚外情内幕竟然是这样。当年出轨事件曝光后,姚笛一句话都没说,有人唾骂姚笛也有人为她不值,贴吧上就有人曝出文章出轨背后真相,其实姚笛也是受害者!

17817817653891640044.jpg

    日前,姚笛承认整容,而且首度谈论做文章的小三并不后悔,而且还把文章幻想成自己的老公,但否认堕胎自杀。姚笛虽然承受着网络舆论,背负着骂名,但是也因此而成名,片酬上涨。

    姚笛成名史

  姚笛真正走进观众视线应该是从《裸婚时代》。对于姚笛的成名,早在她出演新版《红楼梦》的时候就已经有很多质疑的声音了。从最早的王宝钗,到换角林黛玉,再到最后的王熙凤,一个人可以调换如此多的角色,不禁有人猜疑是否是因为姚笛背后有大靠山才会屡次换角色呢。据在剧组额某演员爆料,“她可是有背景的人,还签约了赵宝刚的公司,是力捧的红人,就因为她,前段时间剧组局势还很紧张”。但是当问到关键问题时候她却支支吾吾走开了,说是剧组不让外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