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结婚伴娘团名单法则 阿sa对阿娇做了什么为何愁嫁不出

来源: 凤凰网 2016-07-23 11:31:58

  导读:近日,娱乐圈结婚夫妇还真是多呀!刚刚过去的陈晓陈妍希婚礼组最美伴娘陈乔恩、阿娇等人,而对于娱乐圈明星结婚伴娘团名单有什么法则吗?近日,35岁阿sa称已当了4次伴娘再当就嫁不出去了,阿sa对阿娇做了什么为何愁嫁不出。

360截图20160723112500069.jpg

明星结婚伴娘团名单法则 阿sa对阿娇做了什么为何称嫁不出

  组合Twins与英语名师Dr.Tann昨天(7月22日)在书展出席签名会,吸引大小歌迷到场支持,阿Sa透露作品收录了Twins唱过的英语儿歌:“我们以前出过儿歌碟,没想到销量是最高的。我跟Miss Tann也认识了很久,所以一齐出了一本教材,增加小朋友对学习英文的兴趣。”问到下次可会想自己推出英文书?她笑着说:“暂时还不行,还要继续努力。”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组合Twins昨天(7月22日)出席英文书签名会,提及日前做陈研希的姐妹团,已做过四次伴娘的钟欣桐(阿娇)表示不能再做伴娘了,担心日后会嫁不出。蔡卓研(阿Sa)担心好姐妹日后不会担任自己的伴娘,提议约在一齐结婚,一于“同年同月同日嫁”。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