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sa对阿娇做了什么 网友批阿sa童年照好丑

来源: 搜狐 2016-07-13 14:20:34

  导语:一直以来,不断有网友热搜阿sa对阿娇做了什么,更有网友批阿sa童年照好丑。

    贵圈儿有真情,贵圈儿有真爱,贵圈儿也有姐妹相残相害,而这对儿姐妹花疑似是号称“TWINS”的阿娇跟阿Sa。

阿sa对阿娇做了什么2.jpg

    最近八卦账号@长腿胡乓 发出一组截图,揭露阿Sa在俩人接受采访时,在众多记者面前叮嘱阿娇跟异性合照要谨慎,让阿娇现场脸红一阵白一阵,相当难堪。

    其实所长觉得这或许是阿Sa无心的一句话,不过仍然有网友晒出好姐妹阿Sa发出的通稿,什么“阿Sa细说艳照门”“阿Sa备受困扰情绪低落”“如果换我可能会疯”等等,看上去不止一次揭伤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