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董卿究竟做了什么对不起父母的事而哭泣 自曝心路历程令人感慨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8 22:37:30

   日前 ,央视一姐董卿做客北京卫视《BTV秀场》栏目,自曝心路历程令人感慨,而在谈到自己的父母时,董卿心情一直难以平静甚至落泪,董卿究竟做了什么对不起父母的事而哭泣呢?

1.jpg

董卿究竟做了什么对不起父母的事而哭泣 自曝心路历程令人感慨

    央视名嘴董卿做客北京卫视《BTV秀场》栏目,她首次畅聊自己的心路历程。不少网友感慨,看完节目重新认识了这位成熟、知性的主持人,也再次证明了每个人都不是随随便便成功。董卿从7岁开始每天刷碗,中学放假到宾馆当清洁工,每天早上到操场跑一千米,不许照镜子,每天要背诗背古文,每天要练习写字……这些父亲曾带给董卿的童年"阴影",让她一度怀疑自己是否是亲生女儿?直到有一天,父亲举起酒杯向她致歉,"这么多年不应该用这种方式对你……"。如今,董卿感叹,自己的成功源自父亲的"魔鬼"教育,让她学会了坚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