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sa对阿娇做了什么 插刀好姐妹不手软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3 17:41:03

  导读:阿sa对阿娇做了什么?阿sa与阿娇出道多年,一直以组合的形式,鲜少传出解散绯闻,算是大家心目中比较稳定的组合了。可是近两年两人不合消息不绝于耳,阿sa对阿娇到底做了什么?插刀好姐妹一点不手软啊。

阿sa对阿娇做了什么.jpg

阿sa对阿娇做了什么 插刀好姐妹不手软

    Twins成员钟欣潼(阿娇)2008年卷入陈冠希的艳照门风波,重创演艺事业,形象暴跌后她转往内地发展。近日,她再度谈及那段黑暗岁月,她坦言事件刚爆发后,工作量大减,经济一度拮据,更曾想卖掉房子,不开工只能吃老本。所幸她最后熬过低潮期,逐渐在内地站稳脚步。

     回顾与陈冠希的桃色新闻,她透露艳照门事件后,她曾在飞机上跟张柏芝尴尬相遇,当时两人本来坐前后座,但阿娇立刻换位置,因为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她表示陈冠希事后写了一封很长的道歉信给她,阿娇虽没详细交代信中的内容,但她表示“他迟来的道歉信好过没有,对我来说都是个安慰。”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