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紫深夜与人冲突 男朋友系贺鹏怀孕照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3 02:23:40

  导读:杨紫性格大大咧咧,传杨紫深夜与人冲突,这是真的吗?杨紫深夜与人冲突的原因是什么呢?90后杨紫的男朋友是谁也备受关注,此前,杨紫怀孕照也曝光,据悉,杨紫的男朋友系贺鹏,不少网友还以为杨紫怀孕是因为她的男朋友。

2345截图20160723001305.jpg

杨紫深夜与人冲突 男朋友系贺鹏怀孕照曝光

    杨紫深夜与人冲突,日前杨紫被拍到从横店一饭店走出。只见杨紫一出饭馆就揪下口罩,情绪激动,气鼓鼓地开始吵吵。几次大声嚷嚷往回冲,似欲找人理论,都被身旁大姐拦下。走路也歪歪斜斜,上台阶时险些摔倒,被工作人员一路连拖带架往前拽,剧组聚餐看来都有点喝嗨了。杨紫深夜与人冲突,几次大声嚷嚷往回冲欲找人理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