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工作室发声明与sm和解 飞机头新发型图片遭网友吐槽

来源: 搜狐 2016-07-21 22:43:01

   昨日,鹿晗工作室发出声明,并配了一张鹿晗飞机头新发型图片,表示鹿晗起诉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一案达成和解,至此,鹿晗将按照现有模式在中国自由开展演艺工作。

鹿晗1.jpg

鹿晗工作室发声明与sm和解  这款飞机头新发型很帅气

  韩国男团EXO中国成员鹿晗于2014年10月10日上午9时许由代理律师向韩国首尔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消息发布后经过将近6小时,鹿晗所属韩国经纪公司SM公司现表明了官方立场。

  SM方面表示“鹿晗提出了由于健康原因,以及和EXO团体活动相比,更想集中于中国国内的个人活动的意见。但在讨论商讨日后日程活动计划的过程中突然提出诉讼,对此表示很疑惑。”EXO成员吴亦凡宣布解约,其代理律师表示,双方最主要的矛盾集中在三方面,“一是限制艺人个人发展, 二是收入分配严重不公,三是SM公司无视艺人的身体健康。”这一对比,发现两者情况有较高相似之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