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工作室发声明与sm和解 飞机头新发型图片遭网友吐槽

来源: 搜狐 2016-07-21 22:43:01

   昨日,鹿晗工作室发出声明,并配了一张鹿晗飞机头新发型图片,表示鹿晗起诉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一案达成和解,至此,鹿晗将按照现有模式在中国自由开展演艺工作。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8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鹿晗</a>工作室发声明.jpg

鹿晗工作室发声明与sm和解 飞机头新发型遭网友吐槽

     FACE搜狐娱乐7月21日讯 昨日,鹿晗工作室发出声明,并配了一张鹿晗飞机头新发型图片,表示鹿晗起诉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一案达成和解,至此,鹿晗将按照现有模式在中国自由开展演艺工作。

    对此网友调侃:早知如此,当时又何必闹上法庭呢,这个机头新发型显得就是小家子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