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工作室发声明与sm和解 飞机头新发型图片遭网友吐槽

来源: 搜狐 2016-07-21 22:43:01

   昨日,鹿晗工作室发出声明,并配了一张鹿晗飞机头新发型图片,表示鹿晗起诉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一案达成和解,至此,鹿晗将按照现有模式在中国自由开展演艺工作。

鹿晗工作室发声明1.jpg鹿晗工作室发声明1.jpg

鹿晗工作室发声明与sm和解  这款飞机头新发型很帅气

     SM公司所发声明

     10月10日,EXO成员鹿晗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与SM公司解约。对此,SM公司于11日发表了官方立场,称:“我公司认为,鹿晗之所以会提起此诉讼,是因为通过组合活动获得作为明星的巨大人气后,仅优先考虑个人利益。同时,我们认为,鹿晗周边亦存在一些背后势力。”同时SM公司表示,今后EXO的活动将会照常进行。

     声明原文如下:

     SM公司的正式立场

     2014年10月10日,我公司通过法务法人接到了鹿晗的诉讼。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