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彭于晏亲授肌肉养成法 杨紫见偶像秒变迷妹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15:59:31

  导读:近日杨紫彭于晏做客快乐大本营,出见偶像的杨紫也是瞬间脸红,心情紧张的连话都说不出,也难怪了,想彭于晏这样的帅哥型男,一身的肌肉我想没有几个妹子能受得住的。

彭于晏亲授肌肉养成法 杨紫见偶像秒变迷妹

    当彭于晏握住她的手问好时,这姑娘完全不敢直视,再低就要爬地上啦,邱莹莹,你咋回事,嗨起来啊!即便全场焦点不在彭于晏身上,杨紫也是眼里只有他,目光随着哥哥转。

    虽然这是在演戏,但说实话,杨紫你是不是可想说,“彭于晏哥哥,我好崇拜你啊!”小组玩游戏时,杨紫单单给彭于晏加了油,“彭于晏哥哥加油。”这少女的心感觉瞬间就被征服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