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彭于晏亲授肌肉养成法 杨紫见偶像秒变迷妹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15:59:31

  导读:近日杨紫彭于晏做客快乐大本营,出见偶像的杨紫也是瞬间脸红,心情紧张的连话都说不出,也难怪了,想彭于晏这样的帅哥型男,一身的肌肉我想没有几个妹子能受得住的。

彭于晏亲授肌肉养成法 杨紫见偶像秒变迷妹

    新浪娱乐讯 在快乐大本营上见到男神彭于晏的时候,简直脸红的跟猴屁股似的,感觉再多说一句话姑娘就要哭了。

    如果杨紫一开始就知道彭于晏会来,她应该不会带着眼罩如此猖狂的拽住彭于晏吧哈哈哈!尤其是维嘉问你喜欢谁的时候,杨紫脸红的都要滴出血了,害羞的一直跺脚。何老师说让俩人单独聊天的时候,杨紫还害羞的一个劲往后退,艾玛,这不就是见了偶像就怂的我们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