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傻白甜反应超可爱!杨紫见彭于晏害羞变迷妹少女心爆满

来源: 凤凰网 2016-06-29 10:07:58

  导读:快乐大本营上周嘉宾让网友都大饱眼福,杨幂周笔畅蒋欣杨紫彭于晏等超高人气偶像一同同台,而杨紫傻白甜反应超可爱!杨紫见彭于晏害羞变迷妹,还被维嘉问起杨紫喜欢谁?杨紫喜欢彭于晏,杨紫害羞脸红少女心爆满啊!不管这是不是为了节目的效果还是怎样?杨紫也是好拼的!

360截图20160629100153840.jpg

傻白甜反应超可爱!杨紫见彭于晏害羞变迷妹少女心爆满

   6月29日报道 日前,杨紫彭于晏同时录制某综艺节目。彭于晏出场,杨紫秒变迷妹,激动大叫,兴奋不已,甚至害羞到躲在李维嘉身后不敢见彭于晏,反应俨然一副小粉丝模样。对此,网友纷纷留言:“仿佛看到自己遇见偶像的样子”,“杨紫太可爱了吧!”“原来我爱豆也追星”!

   92年出生的杨紫凭借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小雪”被观众熟知,今年以《欢乐颂》事业在上一层楼。近日她做客做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见到同为嘉宾的彭于晏,24岁的她一秒变迷妹,激动得大喊大叫,甚至害羞到躲在李维嘉身后,不敢与偶像直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