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不参加陈晓婚礼 被曝分手撕破脸不往来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01:23:15

  导读:赵丽颖不参加陈晓婚礼?赵丽颖陈晓因为合作《陆贞传奇》相识,一直被视作cp的他们虽然没有公开承认恋情,但是两人时常眉来眼去再加各种爆料引来观众揣测。此次陈晓大婚,好友赵丽颖为什么不参加?网曝两人交往分手撕破脸闹到不相往来?

360截图20160706164747722.jpg

赵丽颖不参加陈晓婚礼 被曝分手撕破脸不往来

     赵丽颖和陈晓自被捆绑销售以来,双方的演艺事业就如鱼得水日进斗金,陆贞和高湛更是成为了众人心中的最佳情侣档。陈晓不但公开承认对女方有好感,赵丽颖也表示两人在拍戏时默契十足,真是羡煞旁人。然而,和众多“剧播则有,剧终则无”的绯闻恋情一样,赵丽颖和陈晓也秉承着打死不承认的原则,让人傻傻分不清是假戏真做还是炒作噱头。

     然而,近日却爆出赵丽颖陈晓分手,陈晓近日在接受《最佳现场》采访时也表态应该不会再和赵丽颖演情侣。恋情还没公布就分手了?炒作吧!在娱乐圈,似乎新剧的上映总会提前来一波绯闻为该新戏“杀开一条光明大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