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不参加陈晓婚礼 被曝分手撕破脸不往来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01:23:15

  导读:赵丽颖不参加陈晓婚礼?赵丽颖陈晓因为合作《陆贞传奇》相识,一直被视作cp的他们虽然没有公开承认恋情,但是两人时常眉来眼去再加各种爆料引来观众揣测。此次陈晓大婚,好友赵丽颖为什么不参加?网曝两人交往分手撕破脸闹到不相往来?

360截图20160705111757438.jpg

赵丽颖不参加陈晓婚礼 被曝分手撕破脸不往来

      随着赵丽颖陈晓情侣形象的走红,网友观众纷纷猜测两人的戏外关系,而他们也从未公开承认恋情,据知情人士透露,赵丽颖与陈晓相恋后,分分合合数次,打打闹闹不断,陈晓爱玩,时常与女孩有“接触”,而赵丽颖是一个“大醋坛子”,为此与陈晓常常打得不可开交。

      虽然两段恋情都没有得到当事人的承认,且当事人都是热播剧中的主角,看客自然不会当真。但如今,赵丽颖的事业风生水起,高梓淇也和韩国女神蔡琳喜结良缘,卓伟此时曝出这则狠料定然不是空穴来风。不论是赵丽颖和陈晓传出绯闻的时间,还是两人的暧昧眼神和亲密动作,都足以证明双方的关系很不一般。加之卓伟言之凿凿的表明要曝出“赵丽颖劈腿陈晓”的狠料,众人还是搬起小板凳排排坐看大戏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