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不参加陈晓婚礼 被曝分手撕破脸不往来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01:23:15

  导读:赵丽颖不参加陈晓婚礼?赵丽颖陈晓因为合作《陆贞传奇》相识,一直被视作cp的他们虽然没有公开承认恋情,但是两人时常眉来眼去再加各种爆料引来观众揣测。此次陈晓大婚,好友赵丽颖为什么不参加?网曝两人交往分手撕破脸闹到不相往来?

陈晓赵丽颖11.jpg

赵丽颖不参加陈晓婚礼 被曝分手撕破脸不往来

     据悉:此前在三部戏中搭档演绎情侣的赵丽颖陈晓,彼此知根知底已经难有新的火花。《宫锁沉香》或成为荧幕情侣的告别之作。消息一出不禁令众人扼腕叹息。

      据网络爆料,详情是在2012年上半年赵丽颖拍摄《陆贞传奇》(观剧),拍摄之初制片人于正(微博)发现男主角陈晓与赵丽颖“不来电”,爱情戏不到位,便一再鼓励陈晓追求赵丽颖,陈晓是一个特别会在女孩面前“耍贱”的男孩,能拍会哄,渐渐赵丽颖移情别恋,随后消息传到高梓淇耳朵里。不久后高梓淇前来探班发现赵丽颖“劈腿”,经过一番思考后高梓淇表示不计前嫌,愿意与赵丽颖再修就好,但赵丽颖却铁下心来,决然与高梓淇分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