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妍希捧花给谁了 前男友月底大婚陈乔恩心急嫁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0 15:03:48

  导读:昨日陈妍希大婚她的捧花给谁了成为热搜。据悉,陈妍希捧花陈乔恩和阿娇都没有抢到,被陈妍希圈外好友抢去了。其实不是抢捧花而是有缘者得,因为抢捧花环节被改成了抽十条丝带,伴娘们是随机抽选的。

136349061.jpg

    陈晓与陈妍希的婚礼现场,抢捧花环节被改成了抽十条丝带,其中有一条连着捧花。第一次当伴娘的陈乔恩在婚礼前特意发微博“捧花~捧花~请飞向我吧~”来鼓励自己,现场更是一口气拿了三条,尽管胜率相当高,但还是没有抽中。

    陈晓陈妍希昨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岛上举行婚礼,典礼上抽捧花的桥段令人期待。据报道,新娘找选好未婚的陈乔恩、阿娇以及圈外姐妹共12人上台,以拉线抽捧花的方式进行,不料有几个人临时搞失踪。陈乔恩1人拉3条赚到1/4的机会,最后居然,还是没抽中,让个圈外好友抢走,陈乔恩一个窘笑,看来暂时无姻缘分。

    昨晚在6个强大伴郎团保护挡酒下,新郎陈晓安全退场;陈妍希有孕在身,当然也没多沾。在一系列切蛋糕、倒香槟塔、逐桌敬酒等仪式顺利进行下,整场婚礼温馨平和画下完美句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