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点名范冰冰接捧花李冰冰显尴尬 揭双冰不和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4 20:14:36

  黄晓明和angelababy将大婚,凭两人人缘,众多的星友都会参加。近日两人一起参加活动,被问及会把捧花给谁时?黄晓明调侃正走上红毯的范冰冰 :“我想留给她,就怕她不敢接。”

QQ截图20150924200116.jpg

黄晓明baby点名范冰冰接捧花李冰冰显尴尬

    黄晓明夫妇疑似怕模糊焦点,因此分开现身,不过黄晓明解释:“因为今天堵车,我们两辆车一前一后,我先到就先过来了。”被问婚礼细节,他不愿多透露:“我们俩已经这么久了,多谢大家的支持,我也觉得很幸运,希望我们能将爱情进行到底。”他和Baby拥有众多星友,会把捧花给谁?他调侃正走上红毯的范冰冰 :“我想留给她,就怕她不敢接。”(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