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晓陈妍希婚礼名单刘诗诗去了 阿娇胡冰卿伴娘颜值高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9 08:39:07

  导读:今日双陈大婚,陈晓陈妍希婚礼名单及伴娘团名单曝光。据悉,婚礼名单有郑元畅、杨丞琳、林依晨、刘诗诗、陆毅、佟大为等大牌明星,而伴娘团是阿娇、胡冰卿、陈乔恩。

453f77f5-c10c-4979-a32e-9d60917ed17d2.jpg

    今日,@陈晓 @陳妍希michelle 将在北京举行婚礼。据悉,目前曝光的特别定制的喜酒寓意“爱慕”,瓶身加入了两人亲手设计的图案——陈晓设计的双“C”logo和陈妍希手绘的兔子。

     刘诗诗和陈妍希是拍不二神探时认识的,后来,姑姑出单曲,刘诗诗也有微博宣传支持,关系一直维系的不错,提前祝晓过儿和姑姑新婚快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