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近照短发变胖重回颜值巅峰 搭档老公宋仲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9 17:44:30

   导读:郑爽真是个惹人心疼的妹子,无论是胖了瘦了都得到广大群众的关注,近期曝出郑爽宋仲基有新戏,近照曝光短发以后也变胖了不少,还有网友表示:还整什么容啊,这长胖等于玻尿酸加胶原蛋白啊!所以呢,爽妹子还是听爸爸的话,多吃点饭吧!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短发.jpg

郑爽近照短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 由李钟硕、郑爽主演的偶像剧《翡翠恋人》拍摄接近尾声。16日,@DMG电影官微发布一组剧照。令不少网友和粉丝欣喜的是,郑爽的颜值又回来了,并借此又一次登上热搜。要说哪个明星最常上微博热搜,郑爽说第二,几乎没有人可以说第一。这一次,郑爽又是因为颜值上热搜。只不过这次不是因为整容或者又瘦了,而是“有肉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