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郑爽啥时能合作 喜欢郑爽的男明星竟然这么多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6 09:29:08

  导读:此前,宋仲基郑爽被曝将合作《亲爱的味道》,宋仲基郑爽啥时能合作呢?据悉,这部戏纯属溜粉用的。喜欢郑爽的男明星也非常多,郑爽可爱、善良,受到了不少男明星的喜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宋仲基亲爱的味道.jpg

郑爽宋仲基将合作是真的吗 知情人辟谣:别溜粉

    韩国导演朴炯基执导的电视剧《亲·爱的味道》,日前已确定宋仲基郑爽共同出演男女主角,而近来如日中天的的新生代男星黄景瑜也加盟该剧。据悉,该剧将于8月中旬在韩国开拍,宋仲基结束《军舰岛》的拍摄后进组,而该剧的制作团队由《太阳的后裔》是同一个。

    郑爽日前合作韩国男星李钟硕拍摄电视剧《翡翠恋人》还未开播,接着便确定将于新晋男神宋仲基搭戏,这是要集邮长腿欧巴的节奏吗?大家觉得爽妹子和柳大尉般配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