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若实战首日必死 太阳的后裔大结局逆转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4 14:50:26

  韩剧太阳的后裔已经火到不行,剧中无所不能的展现了韩国国防力量的强大,男主宋仲基浑身散发着硬汉暖男光芒令网友痴迷。然而据媒体求证后得出的结论是:宋仲基若实战首日必死。

QQ截图20160324144115.jpg

宋仲基若实战首日必死

    认真你就输了,但韩剧太阳的后裔实在太火,怎能不让人较真一回。剧中宋仲基扮演的柳时镇全身散发硬汉暖男光芒,被认为是在给韩国军人代言,宋仲基所在的维和部队,更被指是在竭尽所能展现韩国国防力量的强大。那么,现实中韩国军队中是否存在宋仲基这类军人,出色完成任务还是顺便撩妹谈恋爱?答案是否定的,据媒体求证后得出的结论是:宋仲基若实战首日必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