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知道郑爽怀孕吗是怎么回事 传女方将成宋仲基女朋友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07 17:22:41

  导读:近日,网上一则“张翰知道郑爽怀孕吗”的话题引来网友围观。郑爽怀孕了吗?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其实郑爽怀孕纯属谣言。郑爽与张翰分手后,事业节节高升,日前,有网友传出其将出演宋仲基女朋友,一起合作新剧,郑爽根本没有时间怀孕。

1.jpg

张翰知道郑爽怀孕吗是怎么回事 传女方将演宋仲基女朋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 2014年,郑爽突然单方面宣布分手,震惊了不少网友,也惊吓住了前男友张翰,时隔一年多谈这些事情也让网友唏嘘不已。如今张翰与古力娜扎好事将近,郑爽胡彦斌分手,专注事业。不过当时有网友爆料郑爽已经怀了张翰的孩子。双方当事人都未有回应此事,如今看来说郑爽怀孕的事情纯属无中生有。

    传说郑爽爱张翰爱的痴缠,曾推掉通告陪他拍戏,又为其整容,致使张翰娜扎恋情被攻击。时过境迁,如今的张翰和娜扎也公开秀恩爱,画面也很美,大家也逐渐接受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