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事件结果怎么样了 撤换戴立忍水原希子道歉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8 22:29:16

  导读:近日赵薇事件传的沸沸扬扬,如今赵薇事件结果怎么样了呢?据媒体报道赵薇最新消息中获悉,赵薇事件中戴立忍被撤换,另一位女主角水原希子也公开道歉,但是他们的道歉网友们不认同,针对赵薇种种事件的曝光,网友们认为并非是道歉就能磨灭的。

赵薇1.jpg

赵薇事件结果怎么样了 撤换戴立忍水原希子道歉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 近日,赵薇新片风波引关注。7月15日,电影《没有别的爱》剧组发声明撤换男主演戴立忍,并表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声明称,由于戴立忍被指台独后态度模糊,片方在国家大义面前不容的半点虚假和模棱两可,所以撤换,并向广大网友致歉。凤凰娱乐第一时间尝试联系戴立忍身边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正在开会,未来会在合适时间说明情况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