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晒爬山照被赞自信大方 揭赵薇老公黄有龙到底多有钱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15:51:30

   日前,赵薇晒与友人爬山照,被网友赞自信大方。近年来赵薇的名气越来越大,结识的朋友非富即贵,赵薇老公黄有龙的背景备受外界关注,黄有龙到底多有钱呢?

1.jpg

    近日,赵薇友人晒出一行三人去爬山的照片,并配文称“山人行”。照片中,赵薇穿着黑色的上衣和牛仔裤,搭配灰色围巾,一身休闲装扮。对着镜头露出灿烂笑容,看起来游玩中心情大好。

    赵薇随即转发好友的微博,并写道“好山好水好风光,爬了2小时自己都不知道,看来底子不错啊!”

    网友看到赵薇的元气生活照后纷纷称赞道“依萍的感觉又回来了”、“自信大方的笑容最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