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震为蜡像揭幕 神相似自嘲没它帅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14 11:41:16

  导读:近日,张震亮相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蜡像人和自己神相似张震表示很惊讶,还自嘲自己没有它帅,引得下面观众哄然大笑。

张震1.jpg

张震为蜡像揭幕 神相似自嘲没它帅

  去年升级为人父的张震,如今将大部分时间放在照顾女儿上。虽然此前女儿的照片在网络上曝光,但他仍然希望公众可以多给孩子一些空间。日前,刘烨在微博上隔空为诺一牵红线,希望儿子认识张震女儿,对此,张震笑言:“要是诺一能来我家玩很好啊,再叫上吴彦祖家的女儿。”此话一出,引得媒体哄笑不已。问及升级为人父后是否变得更活泼,他说:“我原来就很幽默,是你们没发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