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刘晓庆为蜡像揭幕 与剧中武则天造型表情神态一模一样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8 22:34:19

  明星蜡像可谓是很多,但关于正版和山寨版怎么分呢?近日,刘晓庆为蜡像揭幕,造型来源经典角色武则天,刘晓庆还称只有重庆的刘晓庆蜡像才是正版的,此次蜡像与剧中武则天造型表情神态一模一样。

QQ截图20160408223448.jpg

【图】刘晓庆为蜡像揭幕 与剧中武则天造型表情神态一模一样

  杜莎夫人蜡像馆是由全球家庭娱乐巨头默林娱乐集团运营的,可以说是全世界最著名的蜡像馆。在此之前,全球各地已经拥有了19家蜡像馆。北京、上海、武汉和香港相继建起杜莎夫人蜡像馆,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是西南地区首家,也是中国第5家,全球第20家。该蜡像馆位于南滨路原法国水师兵营旁,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开馆。

  据了解,建成后的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将设8个主题展区,包括电影明星、电视幕后、人文科学、历史人物、世界领袖、体育明星、乐坛明星等。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已经确定入驻的名人蜡像包括贝克汉姆、Lady gaga、本尼迪克特等。除了刘晓庆以外,还将有多位出自重庆的明星蜡像入驻,具体名单和蜡像目前正在最终确定和制作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