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将入驻蜡像馆 蜡像揭幕杨幂蜡像图片好看吗?

来源: 中国网 2016-07-07 08:46:28

  导读:杜莎夫人蜡像馆又迎来了一位新成员杨幂,杨幂将入驻蜡像馆,近日,杨幂直播蜡像揭幕,杨幂的蜡像什么时候完工的,与杨幂本人相识度极高真是有点傻傻分不清了,这是大幂幂杨幂姐姐吗?杨幂蜡像揭幕开心打玩自拍,杨幂将入驻蜡像馆,杨幂蜡像图片好看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将入驻蜡像馆 女儿小糯米会3种语言.jpg

杨幂将入驻蜡像馆 蜡像揭幕杨幂蜡像图片好看吗?

 据悉,杜莎夫人蜡像馆在选择塑像名人时,不仅着眼于各行各业的佼佼者,更关注大众的选择,致力于让前来参观的游客都能见到自己心目中的偶像。杨幂作为中国极具人气的演员、歌手和影视制片人,一直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她为我们演绎了许多经典的电视剧作:《亲爱的翻译官》里的乔菲、《古剑奇谭》里的晴雪、《宫》里面的晴川、《仙剑奇侠传》里的雪见、《神雕侠侣》里的郭襄……以及众多高票房高人气的电影作品:《小时代》、《我是证人》、《何以笙箫默》等等。一路走来,这位人气与实力兼具的85后人气小花旦让我们看到了新生代女演员的坚持与拼搏。

    今日,有媒体报道,杨幂将成为首位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的“小花旦”。蜡像的揭幕仪式将在近期举办,届时1:1的逼真蜡像将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亮相。杨幂当妈少女气息十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