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正牌女朋友是谁 已默认是韩国女星徐孝琳

来源: 中国网 2016-07-14 09:25:35

   导读:一部韩剧《太阳的后裔》让宋仲基在中国火得不行,因在剧中超强的撩妹技能获得“国民老公”的称号,而宋仲基正牌女朋友是谁一直是粉丝们高度关注的话题,据悉,在韩国的某档综艺节目上,宋仲基和韩国女星面对主持人的轰炸,默认了恋爱的事实。

1.jpg

宋仲基正牌女朋友是谁 已默认是韩国女星徐孝琳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 宋仲基女友是谁一直是粉丝们高度关注的话题,6月29日,"宋仲基女友"再次登上微博热搜榜,据悉,近日宋仲基公然携女友前往美国拍摄广告,立即引起轩然大波。网友纷纷猜测宋仲基女朋友究竟是谁?

    据悉,28日宋仲基被目击身处美国洛杉矶拍广告,据悉同行还有十多名友人及圈外女友。有消息指宋仲基于两个星期前亲自预订前往美国的机票及当地酒店,花费共六位数。

    当时他趁空档于超市购物,同行有经理人及工作人员,期间有粉丝认出并要求合照,但被宋仲基婉拒。而他近日与宋慧乔传出姐弟恋,原来一切都是烟幕,真命天女另有其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