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网曝宋仲基5月录制《快本》 节目组:未必是真的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4:12:31

  原标题:【明星爆料】网曝宋仲基5月录制《快本》 节目组:未必是真的—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宋仲基

宋仲基

网易娱乐3月30日报道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太阳的后裔》中的“撩妹高手”宋仲基将于5月中下旬到中国录制《快乐大本营》,开启中国综艺首秀,消息一出,网友们奔走相告,但是就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回应称:“有可能不是真的,《快本》基本到录制前一两个礼拜才能最终确定嘉宾人选。”

随着《太阳的后裔》的热播,带动起一众迷妹的疯狂,剧中“撩妹高手”宋仲基更成为继李敏镐、金秀贤之后又一任“国民老公”。日前,网上有消息称,宋仲基将于5月中下旬到中国录制《快乐大本营》,同时举办多地见面会。对此,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回应称:“可能不是真的,《快本》基本到录制前一两个礼拜才能最终确定嘉宾人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