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声明被指撒谎秒删微博 水原希子拍戏一个月成炮灰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3 23:32:48

  导读:赵薇用台独艺人戴立忍水原希子拍摄新片遭抵制,而且多次秒删微博被关注,赵薇发声明否认戴立忍是台独,而且称水原希子并没有参与新片拍摄。不过眼尖的网友发现水原希子其实拍摄《没有别的爱》有一个月之久,引发网友质疑赵薇为了新片上映吧水原希子当做炮灰。

360截图20160713231733599.jpg
 
  然而在赵薇发文后不久,亦有网友指出,此前赵薇曾在微博上公开发表的主演照片中,有专门圈出过日本演员水原希子,与文中提及“她没有参与《没有别的爱》这部电影的工作”相矛盾。对此,赵薇暂无回应。
 
  今日《全明星探》获电影《没有别的爱》剧组其中一名工作人员F的爆料,其称曾经在拍摄一场开PARTY的夜戏时有见到过水原希子,当时水原希子从服装上给人感觉很本色出演,而且拍摄的戏份夜戏较多。水原希子本人的戏份很少,拍摄时间大概是在4月到5月期间,一个月之内就杀青了,几场戏而已,并不是很重要的角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