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薇声明被指撒谎秒删微博 水原希子拍戏一个月成炮灰

来源: 凤凰网 2016-07-13 23:32:48

  导读:赵薇用台独艺人戴立忍水原希子拍摄新片遭抵制,而且多次秒删微博被关注,赵薇发声明否认戴立忍是台独,而且称水原希子并没有参与新片拍摄。不过眼尖的网友发现水原希子其实拍摄《没有别的爱》有一个月之久,引发网友质疑赵薇为了新片上映吧水原希子当做炮灰。

360截图20160713232123148.jpg  
 
  近日, 赵薇执导的电影《没有别的爱》遭到网友抵制,主演戴立忍被指曾参与台独相关活动,水原希子被指曾为辱华照片点赞,连带赵薇本人也被曝已加入新加坡籍。7月11日晚,赵薇发长文澄清,表示自己是中国国籍,是中国人;称戴立忍明确表达不是“台独”,水原希子没有参与这部电影的工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