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闻天下]水原希子与国手孙悦已正式加入赵薇豪华朋友圈

来源: 环球网 2016-04-30 22:24:02

  本文资讯来源:环球网 本文责任编辑/Penny 原文标题:[娱闻天下]水原希子与国手孙悦已正式加入赵薇豪华朋友圈--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赵薇微博截图

  腾讯娱乐讯(文/夏至)4月26日晚,名模水原希子在微博晒出了与赵薇和篮球名将孙悦的合影,并配文写道:“preciously friend ship,No other love!”

  照片中,赵薇双臂环抱着水原希子,并与孙悦靠在一起。

  随后,赵薇转发并回复道:“ 美丽的故事需要传奇的人,哪怕是星火,亦可燎原!《没有别的爱》是一个神奇的故事,有无数惊喜,也有无数惊险,但是我想人活着还是想知道一些超出自己人生体验的东西,希望这个电影,可以让你体验—不知道的世界与经历。!如不喜欢,也可说声“今宵多珍重”那样世界会显得很温柔的的的。”

关键词:环球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