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又廷紧搂女助 现场不见高圆圆疑婚变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3 18:09:43

  导读:赵又廷紧搂女助怎么回事?赵又廷可是名草有主啊,对象还是国民女神高圆圆,就算这样还忍不住搂别的女人?现场不见爱妻高圆圆身影,众人皆疑,难道婚变了?

赵又廷紧搂女助理1.jpg

赵又廷紧搂女助 现场不见高圆圆疑婚变

    近日,赵又廷现身首都机场被拍到,他被曝当众勾脖紧搂女助理,到了北京不回家,反而与女助理同赴酒店,期间还嬉笑打闹动作亲热,看起来似乎关系很好。

    据报道,赵又廷近日以一身休闲打扮现身机场,穿着简单的黑色T恤搭配牛仔裤,反戴棒球帽,但明星范依旧十足。 当天赵又廷看似心情不错,一路上与工作人员有说有笑,身边的助理们一个个回家去,他都一一挥手说再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