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学友女儿曝光身材火爆 老婆罗美薇遭女助理逼宫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3 00:36:22

  日前,张学友女儿曝光,穿热裤与男友约会,火爆身材引围观。张学友女儿曝光后,老婆罗美薇曾遭张学友女子助理逼宫,真相被扒皮,小三为何上位不成功。

 360截图20160112101233609.jpg

【图】张学友女儿曝光身材火爆 老婆罗美薇遭女助理逼宫内幕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神张学友与爱妻罗美薇结婚近二十年,育有两名分别15岁和10岁半的千金张瑶华及二女张瑶萱。多年来,张学友一直高度保护家人私隐,爱妻和两千金极少曝光,尤其女儿的长相几乎成谜。

    日前,就读国际学校的学友大公主瑶华,约班外籍同学在中环闲逛,张家有女初长成,美人初现的瑶华现已亭亭玉立,标致面孔和其帅妈相似。青春热裤赴约的瑶华在朋友堆中十分扎眼,两外籍男同学更成晚围住歌神女团团转,初熟爱女这么貌美,学友要看紧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