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若英演唱会挨罚 小S紧搂范范狂凹造型抢镜

来源: 新浪网 2016-05-30 10:42:55

  导读:奶茶刘若英在台湾的演唱会顺利举行、庆功宴不知道超过时间被罚3万元。奶茶惊讶表示真的不知道内情。而小S、范范、侯佩岑等好友都变身小粉丝到场祝贺,期间小S紧搂范范狂凹造型抢镜。

小S.jpg

    新浪网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报道  5月28日,时隔六年,刘若英(奶茶)晚间再度回到台北小巨蛋的舞台,举办《我敢 Renext世界巡迴演唱会》,除了有为台北场特别设计的三十分钟经典组曲之外,还特别邀请到代表作《很爱很爱你》、《后来》的原唱日本美声二人组Kiroro担任演唱会嘉宾。而在与奶茶合唱《很爱很爱你》时,主唱玉城千春特别用中文唱整段副歌,不仅展现十足的诚意,也让歌迷们大感惊喜。 而小S、侯佩岑、范玮琪、梁静茹、光良等好友纷纷现身变小粉丝,小S紧搂范范和侯佩岑狂凹造型抢镜。

    出道21年,拥有无数经典作品的刘若英,虽然已是三度站上小巨蛋,但还是坦言心情很紧张,并在台上感性的说:6年了,上次2010年离开这个舞台,以为是最后一次,本来以为我不会再来,但我又来了,不只我来了,你们都来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