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朴海镇起诉韩媒造谣其恋情 理由是业务妨碍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3 16:14:09

  导语:近日,网曝朴海镇起诉韩媒,理由竟然是业务妨碍。据悉,朴海镇起诉韩媒造谣其与朴信惠恋情,将进行具体的索赔。

朴海镇起诉韩媒造谣其恋情 理由是业务妨碍.jpg

朴海镇起诉韩媒造谣其恋情 理由是业务妨碍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爆料,韩国艺人朴海镇已于今年2月向首尔地方警察厅网络犯罪科举报了报道其绯闻的记者和媒体。

  当事媒体和记者曾于今年1月报道朴海镇与朴信惠的绯闻,但没过多久就被拆穿是拿2008年的旧闻博眼球。朴海镇当时就曾表示一定会追究当事记者和媒体的法律责任,但是之后他采取了什么样的法律手段却一直没有消息,直到今天有媒体爆料,人们才知道朴海镇早在2月就向网络犯罪科举报了当事记者和媒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