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星朴海镇通宵工作 淋巴腺肿大晕倒送医

来源: 2014-10-08 11:47:05

   朴海镇 据香港媒体报道,人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除了令男女主角金秀贤及全智贤爆红外,同剧饰演“李辉京”的朴海镇也同样人气急升。剧接剧的他近期正赶拍新剧《坏家伙们》,疑因熬夜赶戏导致体力透支,于本月4日晚被紧急送往医院打点滴,情况令粉丝十分担心。据报指,朴海镇被发现喉咙的淋巴腺肿大,但他为免延误

朴海镇

朴海镇

据香港媒体报道,人气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除了令男女主角金秀贤及全智贤爆红外,同剧饰演“李辉京”的朴海镇也同样人气急升。剧接剧的他近期正赶拍新剧《坏家伙们》,疑因熬夜赶戏导致体力透支,于本月4日晚被紧急送往医院打点滴,情况令粉丝十分担心。据报指,朴海镇被发现喉咙的淋巴腺肿大,但他为免延误拍摄进度,在医院打过点滴后便继续重回工作岗位,非常敬业。

自《来自星星的你》播出后,朴海镇凭着剧中“李辉京”一角而人气急升,工作机会接踵而来,他最近刚拍毕《Doctor异乡人》后,即赶拍新剧《坏家伙们》,其所属的经理人公司前日指他于本月4日晚拍完《坏》剧回家途中突然晕倒,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据韩国传媒引述相关人士透露,朴海镇因为要连续通宵追赶拍摄进度而疲劳过度晕倒,随后他被发现淋巴腺肿大,身体情况亮起红灯。但他为免延误拍摄进度,在医院吊过盐水后,又再返回拍摄现场继续拍摄的工作。据悉,仍然抱恙的他一度需要靠吃药才能集中精神,有不少粉丝获悉偶像病倒后,直言非常担心他的健康,又大呼很心痛。

《坏家伙们》首播收视称冠

而朴海镇主演的《坏》剧亦于早前正式首播,剧中不乏打斗场面,首集的收视更录得2.1%,最高收视有3.2%,成为同时段的收视冠军,非常厉害!据悉,这套剧亦特别受20至40岁的男观众支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