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郭德纲调侃过哪些人?骂姜昆女儿陪睡上位范冰冰太性感

来源: 中国网 2016-07-12 15:23:09

  导读:作为相声一哥,郭德纲经常借明星调侃,那么郭德纲调侃过哪些人呢?据了解,郭德纲曾调侃过柳岩是奶瓶,范冰冰太性感,还曾大骂姜昆女儿陪睡上位,最终与姜昆交恶。

QQ截图20160712151420.jpg

郭德纲调侃过哪些人?骂姜昆女儿陪睡上位范冰冰太性感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 郭德纲与姜昆交恶是因为相声里面讽刺姜昆的女儿被导演潜规。

  德纲冲突的本质是一场阶级斗争姜昆郭相声现在本来生存就举步维艰,郭德纲好不容易折腾出一条能适应新环境下的新生派相声创作之路,却遭到姜昆、侯耀华等老一代相声艺术家的围追堵截,口诛笔伐,大有灭掉而后快的架势姜昆老师为什么反三俗?老一辈艺人侯宝林、刘宝瑞等相声大师祛除的糟糠却被郭德纲拿来哗众取宠,你以为姜老师那么大的年纪了还陪你们闲的没事炒作?因为他不想老一辈艺人的心血付之东流,他不想一些喜欢相声的人被那些糟糠“污染”。

  姜老师过的桥都比你们走的路多,他会想不到他说出这些话会有什么反应?他问什么还死磕?姜老师已经半隐退的人了,不至于这样炒作。那又是为了什么?为了相声,他在拿自己的身份地名声位来赌。只要不不甘被骂的郭德纲在微博上用一首七律回应批评,更暗讽姜昆是“江郎才尽”。而在3号的演出中,郭德纲又在单口相声《济公传》中借济公之口再度回应此事。当时,郭德纲正讲起济公要给宋高宗和太子治病,但代价是占太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