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范冰冰确实生过孩子 其怀孕大肚照曝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7-08 17:49:00

   导读:近日,范冰冰怀孕大肚照曝光,在网上引起热议,关于范冰冰确实生过孩子的传闻再起,有人爆料其弟弟范丞丞就是她的私生子,究竟是真是假?

QQ截图20160708172806.jpg

范冰冰确实生过孩子 其怀孕大肚照曝光

    中国青年网讯 多年来,范冰冰一直深陷私生子疑云中不可自拔,传其弟弟范丞丞其实是她的儿子。据爆料范冰冰确实生过孩子。

    早前,有网友曝料,称范冰冰的弟弟竟是她的“儿子”,记者对此曝料进行了深入的采访调查,发现范冰冰多年来一直深陷于“私生子”的传闻漩涡中,在娱乐圈流传甚广的秘闻就是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竟是她的“儿子”,孩子的父亲则是某洪姓武打巨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