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俊凯变北京瘫 继范冰冰后又一明星躺枪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1 14:12:46

  导语:近日,TFBOYS的队长王俊凯在微博晒出一张运动后的生活照,被网友评价十分“北京瘫”,此前,葛优、大张伟、鹿晗、易烊千玺被称之为京城四瘫,而范冰冰也遭有网友恶搞嫁入。

1.jpg

  7月10日晚,tfboys队长王俊凯通过微博晒跑步前后的对比照,瞬间变成“北京瘫”。

照片中,王俊凯身穿白色上衣黑色运动裤,运动前一只手放在额头做眺望的姿势,一只手放在身后,一只脚还放在椅子扶手上,扮孙悟空。运动后看上去应该是累趴了,整个人瘫在椅子上,吐舌眼翻白,瞬间变身“北京瘫”,十分搞笑,大长腿更是华丽抢镜。

对此,网友也纷纷围观留言,称:“这很王俊凯,全身上下我只看到了腿。”“ 腿长一米八!”更有网友调侃称:“可以,这很北京瘫。”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