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fboys首部微电影 王俊凯演叛逆少年变喜剧段子手

来源: 中国网 2016-05-18 02:23:01

  导读:微电影 《我是你的TFphone》将上映,tfboys组合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挑大梁首次出演微电影,这也是三小只tfboys首部微电影,一部青春科幻迷你剧讲述了什么?队长王俊凯演叛逆少年变喜剧段子手。

QQ截图20160518022508.jpg

三小只tfboys首部微电影 王俊凯演叛逆少年变喜剧段子手

 中国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 三小只tfboys首部微电影 王俊凯演叛逆少年变喜剧段子手, TFBOYS首部微电影今天中午12点上线,其中王源饰演贵气美颜的智能手机,是一个愿意牺牲自己满足别人愿望的神秘少年。不仅拍照美颜导航百科无所不知;又特别真挚善良,耗尽电量点亮夜空。

  在TFBOYS首部微电影中,你是青春正好的元气少年,你是独特文艺的街头舞者,你亦是路过风景的流浪少年。命中注定的遇见、仰望星空的样子,都想为你好好收藏,喜欢易烊千玺 斗舞时的帅气与自信。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