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加入北京瘫 与葛优瘫倒在沙发上画风逗趣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8 14:37:33

  导读:范冰冰自与李晨在一起后,人也变得接地气了,范冰冰加入北京瘫,还自黑自己与葛优毫无违和感。范冰冰被ps与加入葛优的北京瘫,这坐姿毫无形象,莫非,果然,情侣之间是会传染的。

360截图20160708143244263.jpg

范冰冰加入北京瘫 与葛优瘫倒在沙发上画风逗趣

    7月7日,有网友晒出一组李晨范冰冰一起吃火锅的照片,照片中二人都穿着黑色衣服,范冰冰吃饭也戴着黑超,酷劲十足。

    不过,最近,范爷有点“不正常”了。7月7日下午,微博博主“扒圈者”晒出范冰冰和葛优一起瘫在沙发上的PS照片,并写道:“当范冰冰和葛优一起瘫倒在沙发上,这画风。”照片中,由范冰冰饰演的角色刘苹果和由葛优饰演的纪春生被PS在一起,十分逗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