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贝克汉姆睡过多少人 混乱情史遭扒绯闻女友皆是尤物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1 13:23:12

  导读: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的婚姻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但在维多利亚之前贝克汉姆可是很风流的,绯闻女友一箩筐,各个妖娆性感是尤物,那么,贝克汉姆到底睡过多少人呢?

贝克汉姆.jpg

贝克汉姆睡过多少人 混乱情史遭扒绯闻女友皆是尤物

    他们的恋爱也许是这十年来最浪漫的爱情故事,他们的结合是过去那个千年里最引人注目的婚礼之一,他与她是无数少男少女的梦中情人,他们就是“辣妹”维多利亚·亚当斯、曼联球星“辣哥”大卫·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宣布退役,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和小贝有染的女人,如果将传闻中的都算进来,竟然能够派出一个球队的主力阵容,还能带上3个替补。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